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新總部啟用 南亞科總投資557億屏東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,屏東永豐當舖

時間:2017/08/02 點閱:872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

南亞科新總部落成啟用典禮,總投資金額達557億元,將可創造年產值200億元。楊喻斐攝

積極發展
【楊喻斐╱新北報導】南亞科(2408)昨新總部落成啟用,新總部、新廠房及設備的總投資達557億元,將可創造年產值200億元,增500人就業機會。董事長吳嘉昭表示,南亞科累積22多年DRAM技術開發經驗,已具備研發10奈米世代的DRAM技術團隊,這些先進技術將可以作為台灣進一步邁向微縮、尖端技術的發展基礎,使得台灣DRAM產業發展更加健康、穩固。

行政院長林全昨出席致辭,由吳嘉昭接待林全,原本傳出將出席的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沒現身,也未見台塑集團高層,接待規格似有玄機,引發外界聯想,是否剛好台塑啟動投資美國,時機敏感。南亞科昨回應:「本來就沒安排台塑高層參加,大家長就是吳嘉昭。」 

20奈米全新里程碑

林全致辭時表示,台灣DRAM(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)產業經過20多年艱辛歷程後,成功走出自己的天空,未來將持續努力發展下去。去年開始針對5億元以上的重大金額投資案,經濟部都會設立單一服務窗口,每周都會報告進度,「報告都直接會放在我的辦公桌上,社會大眾要對台灣有信心,在台灣投資絕對值得。」
吳嘉昭說,南亞科在轉型之後開始全力發展特殊、利基型產品,專注產品多元化以及客戶的拓展以及開發,經營績效已大幅度的提升,財務結構也非常健全。
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,南亞科新營運總部,最大的意義是製程正式邁向20奈米全新里程碑,南亞科將可提供客戶一系列20奈米製程產品,除現在的 LPDDR4,未來也將進入DDR5 與DDR6。 

南亞科新總部外觀。楊喻斐攝

已有10奈米研發計畫

更重要的是,新廠將使南亞科開發10奈米製程上提供很好的研發基礎,目前針對10奈米已有布局計劃,分2套方案進行,一套是自主研究開發,另一套則是取得美光1X/1Y的技術授權,生產製程技術持續往先進方向發展。
李培瑛強調,雖然南亞科多數技術授權來自美光,不過南亞科30奈米製程產品當中,有高達95%的技術是自己開發出來,顯示南亞科也積極自主研發DRAM生產技術的能力。 

硬體設施與景色佳

南亞科新總部位於南亞塑膠南林園區內,新總部大樓採取綠建築評估系統規劃興建,包含各類節能設計,在新總部大樓啟用之後,將原本分散3地的員工集合一起,目前已有2700名員工在此工作,同時提供約300名員工單身宿舍,在大樓當中更打造千坪員工樂活休閒運動中心,包含籃球場、羽球場、KTV包廂、桌球檯、跑步機等多項運動設施。
值得一提的是,南亞科新總部位處林口台地高處,員工在運動的同時,更可以將大台北的風景一覽無遺,擁有絕佳景色。
另外,在員工餐廳的部分,則引進天然採光,裝置色彩繽紛,還有健康醫療中心、販賣部、便利商店等進駐。 



上一篇:5點原因... iPhone 8貴得有理
下一篇:每天都排隊 王品平價出擊超預期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