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用4件「傳家之寶」教我的人生智慧屏東當舖,屏東永豐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

時間:2017/07/21 點閱:902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

秦老闆的當鋪

自從我開始頻繁地參加屏東電視節目錄製之後,拜其高收視率所賜當舖,許多觀眾紛紛找出珍藏的珠寶文物,希望我幫忙鑑定真偽。甚至還有人會不辭辛苦,親自將寶物搬來店裡,讓我開開眼界。屏東當舖

可是萬一運送過程中有些許閃失,這裡磕破了或是那裡撞斷了,我可賠不起。因此,我總是建議熱情的朋友們先寄照片來做初步鑑定,一來避免運送屏東過程中出問題,二來節省彼此的時間。因此這一段日子以來,我見識過不少價值連城的珍品,也識破了一些出自江湖騙子的贗品。不過,由於觀眾來函太踴躍,我漸漸開始感到分身乏術,於是只好交代秘書,若是有這類的電話或來信,盡量幫我擋下。當舖

有一天秘書告訴我:「有一位92歲的梁老太太來電,希望你務必回電話給她。」我心想:「我根本不認識什麼梁老太太,她怎麼會找我呢?」所以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。

沒想到梁老太太三天兩頭來電留言,讓我覺得不大好意思,因此抽了空趕緊給她回電。電話一接通她便問:「你是不是那位寫過書的秦先生?我看過你的書,很好。」受到長輩的鼓勵,我很開心地道謝,梁老太太接著說:「有件事想麻煩你,我有幾樣小東西,想請你幫忙看一看。」蒼老的聲音帶著上海口音,而且客氣有禮,聽得出來是一位讀書人。

「行啊,您住在哪裡呢?如果太遠的話,可以先寄個照片來。」

「不遠,就在台北天母。」

「沒問題,您有空就來,我一定專程候教。」

才過了三四天,梁老太太就真的登門造訪,她看起來精神抖擻,腰板也不塌,眼中更是透露著見多識廣的氣度。不過她不是單刀赴會,而是搭著小巴士,帶了七八個兒孫一同來訪。頓時,我一樓的營業廳擠滿了人,一時不知道怎麼接待,只好先跟梁老太太說:「您稍等一下,我去二樓會議室準備準備。」說完趕緊上樓布置,一面搬椅子,一面在心裡嘀咕:「奇怪,不就是看個東西嗎?怎麼會全家總動員呢?」

好不容易一群人坐定,梁老太太依序介紹了兒子、女婿、孫子等晚輩,一陣寒暄之後,我對老太太有了比較深的認識:原來梁老太太出身上海紡織大亨之家,外公是清末洋務巨擘盛宣懷,與紅頂商人胡雪巖齊名,算得上家世顯赫,光是家中的僕人就有七八十位。可惜的是,內戰爆發後,父母眼見政局不穩,便忍痛安排她搭船離開上海。臨行之前,她母親塞給她四樣首飾,含著淚囑咐她:「一個人出門在外,自己多小心,萬一沒錢就把這些賣了,別委屈自己。」

「當時我不懂事,還跟媽媽說:『您放心,我很快就回來。』沒想到這一去就是四五十年啊!」梁老太太的笑容中帶著一絲遺憾。

「雖然我是一個人來臺灣,但經過了幾十個年頭,現在整個家族已有20多個人,而這些孩子也都很爭氣,算是對得起我的父母親了。不過,我年紀也大了,總得為子孫打算。那些房產、現金什麼的都好處理,只是,當年我母親給我的三塊翠玉還有一顆鑽石不好分配,總不能切成20塊,讓孩子們自己挑吧?若是我自己喊價,他們說不定嫌我吹牛。不過,我相信您的鑒賞能力,所以今天冒昧來拜訪,希望借用您的長才,幫幫我的忙。」

梁老太太話才說完,所有的子孫便紛紛露出期待的眼神,我想了想說:「既然您看得起我,我就試試看吧。」



上一篇:貴金屬盤後─白宮動盪 美元轉弱 支撑黃金收高9.40美元
下一篇:日本當舖廣告動人心 <屏東當舖>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