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新iPhone再傳搞不定2大軟體屏東當舖,屏東永豐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

時間:2017/07/13 點閱:859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

蘋果預定秋季推出的新iPhone狀況不斷,繼傳出硬體生產不順後,如今再傳重要功能卡在軟體這關。路透

軟硬都難
【劉煥彥╱綜合外電報導】蘋果下半年將推出的新iPhone狀況不斷,繼過去幾個月傳出部分硬體生產不順,可能導致OLED版新iPhone首批量產不足甚至延後推出的消息後,如今市場又傳出新iPhone的無線充電與3D感測器這2大功能軟體出問題,使工程師壓力陡升。

美國財經新聞刊物《FAST COMPANY》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,預定今年秋天亮相的新iPhone具備許多新功能,以凸顯這「問世10周年版本」iPhone的重要性,但無線充電和3D感測功能卡在軟體這一關。這使蘋果iPhone團隊工程師與設計師過了緊繃的6月,「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恐慌感」。 

 

料先出貨再更新軟體

在無線充電功能方面,蘋果採用Qi無線充電標準或其他類似技術,而美國通訊晶片供應商博通(BROADCOM)提供的零組件沒問題,只是軟體尚未準備就緒,3D感測器也遭遇類似問題。
消息人士指出,若接下來仍無法解決問題,蘋果可能先出貨,之後再以軟體更新等方式來啟動功能,蘋果對此拒絕回應。
蘋果先讓手機出貨後才啟動部分功能並非沒有前例,最新例子是iPhone 7 Plus的「人像模式」(Portrait Mode)。蘋果早已在iPhone 7 Plus安裝感測器和晶片,等到軟體調整到沒問題後才啟動人像模式功能。
除了無線充電和3D感測,蘋果新iPhone也可能捨棄採用多時的指紋辨識,改採臉部掃描與虹膜辨識,作為新iPhone解鎖的安全功能。 

OLED版出貨目標難保

彭博上周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,蘋果正在測試新安全機制,讓用戶透過臉部掃描來登入iPhone、Apple Pay支付認證及啟動安全應用等功能。新iPhone刷臉解鎖由新的3D感測器驅動,這項功能重點在於感測器的速度和準確度,用戶只需幾百毫秒就完成臉部掃描,並解鎖iPhone。
不過,新iPhone難產的消息近來甚囂塵上。《電子時報》英文版6月底引述國內業界人士說法報導,受到組裝線產能不佳與OLED(有機發光二極體)面板供應等因素影響,蘋果預定9月推出的OLED版新iPhone首波備貨量可能僅300~400萬支。這意味全球果粉在新iPhone開賣當周極可能搶不到現貨,蘋果希望今年出貨5000~6000萬支OLED版iPhone的目標也可能落空。 

三星Note 8傳9月開賣

儘管新iPhone 的OLED面板獨家供應商三星承諾全力供貨,組裝廠鴻海(2317)及和碩(4938)等也加緊招募中國產線人力,上述狀況仍可能拖累OLED版新iPhone生產進度。
另方面,南韓財經媒體The Bell引述南韓券商報告,三星電子上半年旗艦手機Galaxy S8系列開賣2個月後銷量約1000萬支,低於2016年同期S7系列的1200萬支。這使三星須加緊趕工,推下半年旗艦手機Galaxy Note 8,彌補S8銷售速度不如預期的困境。外傳Galaxy Note 8可能在8月亮相,9月上旬開賣。 



上一篇:柬埔寨將立法嚴格管理當鋪業
下一篇:大立光飆5325元天價 台股大漲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