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內部人士爆:已看到i8原型機<屏東當舖>屏東當舖,屏東永豐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借款

時間:2017/06/05 點閱:912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「iphone8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蘋果iPhone 8傳聞滿天飛,供應鏈內部人員在國外網站爆料。圖為現行iPhone 7。路透

消息滿天
【楊喻斐╱台北報導】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即將登場之際,一位據稱是鴻海富士康集團內部人員在國外網站Reddit,大量回答各種關於蘋果新產品的問題,包括新款MacBook Pro推出、MacBook Air產品線的終結、蘋果智慧眼鏡、Siri智慧揚聲器以及新手機iPhone 8等。

蘋果新產品受到矚目,日前自稱來自於富士康內部人員在Reddit網站上表示,已看到蘋果iPhone 8原型機,在工程驗證階段也看到過觸控Touch ID後置的設計。這位內部人士更透露許多iPhone 8的規格,包括防水功能、支援無線充電且採Lightning而非USB Type C(通用序列匯流排)接口。 

富士康代工Siri喇叭

蘋果過去的WWDC開發者大會以軟體為重心,市場認為今年也將不例外,預測焦點包括蘋果將擴大Siri功能,同時更新4大平台的作業系統,以及在FaceTime視頻通話添加群組消息,最多可以共同呼叫5人,與其他的通訊平台較勁。
與此同時,富士康主要生產蘋果iPhone手機的鄭州廠正積極展開招工計劃,集團總裁郭台銘也坐鎮深圳龍華廠區,緊盯初期投產情況,以達成蘋果新產品iPhone 8如期上市的目標。另外,據市場傳出,富士康身負iPhone 8最大組裝代工廠的重責之外,這次蘋果即將推出的Siri智慧揚聲器,也將由富士康獨家包下全部的代工訂單。
市場推測,蘋果今年9月將推出至少3款iPhone新品,包括4.7吋和5.5吋LCD螢幕的2款新品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、以及5.8吋採用OLED屏iPhone 8的新品,讓相關供應鏈生產難度大為提高,延後上市的傳聞不斷。但據國外媒體報導,蘋果售後服務員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間請假,這似乎也透露著,蘋果新機將如同過往在9月上市。
郭台銘近日積極走訪中國各主要生產基地,包括鄭州廠、深圳廠區等,親自督軍iPhone 8的生產過程,現階段在正進入試產,尚未達到量產規模,良率的問題也逐步改善當中。市場預期,至少要等到8月的時候才會進入量產,9月配合蘋果全球的鋪貨需求將開始大量交貨。 

郭台銘廠區親自督軍

這位內部人士還針對蘋果的智慧眼鏡、智慧揚聲器等做出回應,他指出,蘋果叫做Project Mirror shades(鏡子工程)的智慧眼鏡專案,據稱將採用來自Kopin的技術,它將使用具備Zeiss智慧光學技術的偏光鏡片或處方鏡片,還將整合了一個光感測器、一個用於追蹤頭部運動的加速計和用於導航的磁力計。 
在筆電的部分,該人士表示, Sonder的電子墨鍵盤將會用在2018款的MacBook Pro中推出,同時也將會停止對MacBook Air產品線的更新,影響性更大。另外,市場也推測蘋果在這次在開發者大會中,將推出內建Siri聲控的無線藍牙揚聲器,挑戰亞馬遜的智能迴聲揚聲器,而這位人士則指出,該產品上市的時間將推遲到今年年底。 



上一篇:當舖-馬來西亞的當舖業
下一篇:鴻海6代廠 傳將落腳底特律<屏東當舖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