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還有53檔破底 萬點台股2個世界<屏東當舖>屏東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永豐當舖,屏東機車借款,屏東汽車款

時間:2017/05/17 點閱:867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

專家分析,若把蘋果概念股排除在外,台股可能只有8000點的行情。

個股懸殊
【林韋伶╱台北報導】台股昨日遭MSCI雙降權重,指數開高走低,終場下跌5.33點,收10031.49點,成交量1026.53億元。不過,萬點行情並非雨露均霑,共有典範(3372)、堃昶(6265)等53檔個股破底。專家分析,台股已經落入2個世界,若把蘋果概念股排除在外,台股可能只有8000點的行情。

儘管台股風光創下17年來最高指數,然而受惠族群集中權值股與蘋概股,觀察今年1月15日大盤低點以來,漲勢前10名個股皆有137%以上的漲幅,排前4名的個股衡平(8934)、統新(6426)、捷泰(6165)、卓越(2496)更有200%以上的漲勢。 

少數個股推升假象

大展投顧策略漲李政諺分析,這波漲較多的個股主要擁有基期低,又搭上今年最熱的iPhone 8、伺服器、資料中心題材等特性,像是上漲187%的玉晶光(3406)與上漲147%以上的GIS-KY業成(6456)。李政諺表示:「這次萬點只是少數個股推升出來的行情,或是說是假象。不像過去,上萬點時,大股、小股都有賺,不會只有特定族群、產業往上漲。」
李政諺進一步分析,台股以電子類股為主,而電子類股中最主要的族群又高度集中在蘋果相關題材,此波台灣蘋概股因為搭上蘋果市值成長與新機iPhone 8題材而有好表現,但若把蘋概股拿掉後,指數其實沒有那麼好,像是其他手機、筆電等相關供應鏈面臨中國競爭搶單、獲利跟不上等劣勢,扣掉蘋概股後算一算,指數可能只有8000點左右。 

雨露均霑時代過去

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也說,投資人資金有限,僅能帶動1~3種概念股,不太可能擴散到所有類股上,過去那個雨露均霑的時代已經過去。
回顧今年低點以來,像是包括典範、堃昶在內的53檔個股,在台股站穩萬點的同時,股價竟然不漲反跌,且價位掉落到近1年來的最低點,股東完全感受不到萬點的歡樂氣氛。
黃文清分析,過去科技股會出現齊漲齊跌的情況,但現在因為產業競爭激烈,企業如果沒有辦法在本業衝進前3名,幾乎沒有辦法獲利,且因為科技日新月異、產品周期短,就連龍頭廠商地位的流轉也可能只是一眨眼的工夫,市場走贏者全拿態勢,也因此除了龍頭企業表現亮眼,其他2線廠討不到便宜。 

落後股未必能補漲

針對投資環境的改變,黃文清分析,投資人一定要特別小心過去大家說的「落後補漲股」,因為在當今的趨勢中,落後股不見得就會補漲,且在電子族群這樣的情況又特別明顯。
相較之下,黃文清表示目前在造紙、鋼鐵、塑化、金融等族群,還有機會因為整體大環境景氣轉強而有族群性的漲勢。 



上一篇:威剛推萌款機器人 拼創年營收10億<屏東當舖>
下一篇:永豐金再爆 放款何壽川妻任董事公司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