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MWC秀四亮點 帶旺概念股屏東當舖,屏東當鋪,屏東汽車借款,屏東機車借款,,屏東借款

時間:2017/02/26 點閱:2313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圖/經濟日報提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/經濟日報提供

 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WC)即將在明(27)日展開,今年的主題是下一個元素(The Next Elem ent),根據預訪各廠的重點,預期將有四大亮點,即物聯網、車聯網、AR/VR(擴增實境/虛擬實境)、以及非蘋業者競推新手機,將炒熱概念股行情。

MWC將在27日到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,今年主題是下一個元素(The Next Element),共有2,200家業者參展,MWC主辦單位GSMA預估參觀人數逾10萬人。而且今年台灣廠商參展家數創歷史新高,電信服務業者如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,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、總經理李彬,手機業者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,終端設備業者中磊總經理王煒都將親自領軍,搶全球商機。

手機廠部分,包括三星、宏達電、索尼、LG、華為、TCL、諾基亞、摩托等都將參展,不過並非每一家都展出旗艦機。目前已確定將發表旗艦機的包括LG將發表LG G6、華為將發表P10系列,而且諾基亞重返市場推出的新品也受到矚目。

其中LG G6將在展前一天(26日)舉行記者會,就目前傳出的規格包括取消前一代模組化設計,5.7吋螢幕將採用18:9的比例設計,另外則採用雙鏡頭,具防水功能。華為也在同一天舉行發表會,將發表P10、P10 Plus,目前傳出兩款手機螢幕分別為5.2吋及5.5吋,特色為雙曲面螢幕,搭載自家處理器,及徠卡認證的雙鏡頭。三星雖已確定不會在MWC展出Galaxy S8,不過預料仍會在場中宣布有關S8的訊息,另外可能會展出開發中的可摺疊手機。

預料宏達電在MWC可能展出甫於日前發表,但尚未在歐洲開賣的HTC U Ultra,另外也會公布推出新中階手機的訊息;至於VR產品Vive,應會展出合作夥伴開發的新軟硬體應用。

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首創國家館,台灣經濟部工業局帶領台灣廠商首度組成台灣館,打造智慧城市產業鏈,並將舉行國際記者會,期望未來在科技產業鏈中可以提高競爭力。




上一篇:水資源概念 交投新亮點
下一篇:智冠今年營收 拚新高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