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台股將封關 農曆年間有3件國際大事要留心台股,國際金融,貿易協議,台股封關

時間:2020/01/18 點閱:771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

下週一(20日)台股封關,台灣23~29日為國定農曆年假,但國際金融市場仍然持續運行,本土法人指出,這段時間有「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和談的樂觀氣氛在市場延續」、「美歐央行舉行利率決策會議」、「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」等3件大事左右國際經濟情勢,但投資人仍對全球股市表現,保持樂觀。

美國與中國1月15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,本土法人最新報告指出,內容沒有太大意外,市場對風險資產的樂觀情緒可延續 ,並有助川普的選情外,儘管先前傳出本次協議未談到進一步降稅的「利空」,但這本就在意料之中,美方希望觀察第一階段協議中方的遵守狀況,來做為後續的談判依據,因此目前沒有進一步降稅,第二階段談判的時間將會比較長且不會那麼快簽訂協議,都是在預料中所以市場對這個利多的反映不大。

歐洲央行(ECB)將在23日舉行今年第一次貨幣政策會議,美國Fed也將在28~29日舉行公開市場委員(FOMC)會議,預估維持利率不動。

本次美國總統川普、財政部長Mnuchin,與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皆會出席;目前市場盛傳美國出口華為的技術含量紅線從25%壓低至10%,未來數週是否會實現,將牽動科技股的走向,雙方互動勢必是本次會議觀察重點。

 

-------更多其它相關資訊----

16檔大戶認養 搶紅包聚焦點

 台股一周/資訊服務股 周漲幅4%

油價降過好年!下週估大降7角到農曆年後

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



上一篇:屏東慈鳳宮3萬個錢母亮相 除夕開始發放
下一篇:美伊戰雲》金價漲破1600美元 創6年多新高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