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川習會報喜...12檔迎利多 開飆.G20G20,川習會,利多,華為,5G,蘋果概念股

時間:2019/06/30 點閱:963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川習會昨(29)日落幕,法人認為,資金將重回電子股,尤其是華為、5G、蘋果概念股可望有跌深反彈行情;另電競電玩股則進入暑假旺季,聯發科、玉晶光、技嘉等12檔個股後勢可期。

川習會結束,美中將重啟談判,不再新徵關稅,美國公司也可以出售產品給華為,法人鬆了一口氣,預期大盤將重新由電子股主導,5G及華為概念股可望揚眉吐氣。蘋果也將在第3季推出新品,蘋概股可望脫離淡季。

群益投顧董事長蔡明彥指出,今年是全球5G元年,已有超過十個國家釋出5G頻譜,5G基礎建設商機龐大,受華為事件影響,中國更是提前發照加快5G商轉時程。台股的終端設置、射頻元件、散熱、高頻基板需求等相關題材都值得注意。例如,聯發科最近公布新智慧手機晶片,更積極搶攻5G商機,市場預期可望優先受惠於中國提前發放5G商用執照,一個月來股價上漲動能強。砷化鎵大廠穩懋則可望受惠於華為解禁,出貨動能將回溫。

 

photo

 

 

至於蘋概股,在第3季也將受到矚目,主要是將要迎接第4季的旺季,台積電動向尤其受到市場注意。玉晶光最近股價有發動跡象,也值得注意。

群益投顧表示,蘋果第4季iPhone新機將以三鏡頭提升照相功能與整合性服務,包括軟體、網路、影音串流與金融為主,由於2020年蘋果可能推出iPhone 5G刺激果粉換機需求,但也相對壓縮2019年iPhone新機出貨量。

進入夏季,電競電玩股已開始火熱,技嘉、微星、鈊象及雙鴻各有題材,股價從6月已增溫。

 

photo (1)

 

 

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

 

 

 

 

e6a899e9a18ce794a8e68bb7e8b29d.jpg



上一篇:全台濕3天!颱風、低壓帶過境「雨炸」 劇烈天氣襲南部
下一篇:酒駕新制7/1上路 中市警將連續3日大執法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