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8)7373777
最新消息

汰舊換新可領2000元!衝內需 節能家電補助又來了汰舊換新,經濟部,家電補助,衝內需

時間:2019/01/12 點閱:1133 發佈:屏東永豐當舖

 衝內需!經濟部決定擴大住商節能家電補助,範圍從去年6縣市擴及21縣市,凡住戶「汰舊換新」具節能的冷氣機、電冰箱、洗衣機、電視等家電,將享有每台2000元補助。各縣市可「因地制宜」略為調整補助品項、金額,預計月底前核定各縣市補助計畫。

 

b01a00_p_02_02

經濟部擴大家電補助,21縣市民眾只要是購買節能冷氣、洗衣機等,並檢附汰舊回收收執聯,可申請補助2000元。

 

 

 

擴及21縣市 最快月底前核定

行政院日前通過擴大內需方案,要衝今年經濟成長率,經濟部帶頭響應,將去年實施的「縣市共推住商節電運動」中住戶家電補助範圍進一步擴大。去年該節電運動主要以商家與服務業為補助對象,補助範圍多為辦公室照明、能源管理系統等。給予住戶家電補助的縣市不多,僅有新北、宜蘭、苗栗、嘉義市、高雄、金門等6地區實施,補助金額從600元到3000元不等。

 

b01a00_t_02_03

2019住商節電運動 擴大家電補助

 


經濟部能源局表示,今年決定擴大家電補助品項與範圍,從6縣市增加到21縣市,等於除連江縣外全台都實施。補助品項範圍有冷氣機、電冰箱、洗衣機、電視機等,金額每台原則統一為2000元。各縣市不須所有品項都補助,可在範圍內自行選定,金額也可略為調整,但要報能源局審議會通過。

舊家電回收 檢附收執聯照片

能源局指出,這項家電擴大補助不涵蓋新成屋的家電採購,僅限「汰舊換新」,所以民眾需報廢原有舊家電採購新的才有補助。住戶可請各縣市環保局派人來廢機回收處理,屆時檢附照片與回收收執聯即可申請。

至於節能家電標準為符合能源效率一、二級標示,或是領有節能標章產品。經濟部能源局目前正在收集各縣市家電補助計畫書,會在月底前核定,民眾即可依各縣市公告補助品項提出補助。

能源局指出,今年縣市共推節電運動補助經費約23到24億,扣掉稽查、輔導等行政費用,可用在節能家電與設備補貼的經費約18億。以2008年第一次推節能家電補助花掉6億來說,經費應該足夠。



上一篇:駁郭新政是「大善人」 羅淑蕾直播大呼「靠腰」
下一篇:2019春節過年去哪玩?7個旅遊好去處地方推薦您?
公司名片

屏東永豐當舖

屏東市自由路466-1號(中國信託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8)7373777

yuenfong5413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yuenfoong5413.com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長5年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成功範例:(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,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,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,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,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,月利息$1250,年利息$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,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.

Copyright © 2024 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